18 August 2015

不孝

總覺得
跟媽的關係 越來越疏遠


她想要的  我給不到
相反
我想要的  她給不到

我不能一直在笑好嗎
我也不能一直在說話好嗎




本來就是一個讓我休息的地方

戴著面具 面對了那麼多人
一天下來 回到家就是想卸下面具



為什麼你不能明白
笑  有時只是為了融入大家
而在你眼中  我總在朋友周圍笑

你見不到的 是我在朋友面前崩潰的時候
因為沒有人會在你崩潰時 拍你照片 放上網


你每次都會有事沒事問我
長大後會不會照顧我
在妳眼中我是那麼的不孝嗎?
不孝到你需要考慮這樣的問題

問了一次也就算了
妳卻時不時就問
我很壓力欸!


"Staying quiet doesn't mean you've got nothing to say.
It means you don't think they;re ready to hear your thoughts."


我就是覺得我們溝通不了
那我何必多說話呢?


還有  我最討厭的是
我之前和你說過的話 你之後會拿出來反駁我
那你說  我為何還要和你說那麼多?



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一定要跟著你的那一套
我做你兒子  不想跟也得跟
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法都不一樣
請別執著在你自己的方法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