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4

男人始终是男人+6,7月回忆录

是大自然的规律吗?
为什么
男人都那么的犯贱…
口袋里 多了两毛钱
就一定要花光 一定要找别的女人吗?!

四周围的男人
好像没有几个不是这样的
是他们纯洁? 抑或他们不是男人…

干爹
我多么的崇拜你…
我崇拜你还崇拜过我爹

虽然是出自别人口中
但  既然被讲了出来
无风不起浪

Robin Thicke
另一个令我痛心的男人
不是有老婆了吗?!

为  什  么  你  们  要  这  样

丢  男  人  的  脸

毫  无  尊  严  啊!!!

是激动了点儿
但再过不久
我也将踏入男人世界了吧…

我可不像变成这样

永远不可能!

真的有需要
上上网、自己解决不就好了吗?!

气…

又是新年
回教啦~

Selamat Hari Raya :)

已经一个月没更新了…
大家有没有等得很心急呢?! x)

转眼间
统考就在转角处…

岁月不留人啊~

15.6
本人的大日子
在这里
感谢各位 那么多年来的支持 与关怀

上个假期
好像为了 陆东哥哥 拼了不少x)

p/s:我有写日记…看回去,真觉得好笑~

13.6
说好的柳琴庆生呢?! /3\
结果
我、纤、虹
三个人 不亦乐乎~ x)
Ngek Ngek
吃意大利餐哦~ 小子请客 x目
吃了一大堆~ 申请了一张卡 又有生日折扣
结果…
RM41++ 而已
饱的要撑死了啦 :)

14.6
今年也算是大日子啦~
在这里 先向各位道歉
其实小的
家庭不是很有 所以也就将就的
只请了比较进的朋友
没请的  不是不进
没这意思啊!!
生日派对 :)
18岁嘛…搞一搞~

其实也还想对不起那些出席的啦~
没能好好招待各位…
还要你们自己找东西玩  自己讲话…
对不起

12am~ (15.6)
猜猜 今年是谁第一个祝我生日啊?!
我说的是正日哦~

是我可爱的老公哦~
方维信! 爱死你了 x) o(≧o≦)o

在房间拆礼物
今年的收获
可真不少啊…

在此
向各位 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半夜了
等着你a!

干!
你一定是忘了…

他妈的!
你的生日我都记得A!

好吧…
2.30am++
幸好你没睡
打电话给你啦~hahahaha

讲了一下
挂了

库源在我家过夜 x)

哦对!

在我18那一天
就带了Vodka来~
虽然只有40% 但已经有人喝醉了 =.=
haiz…以后怎么出社会啊同学?! x)

今年的礼物
有意义重大的 也有贵重的…
集合了大家心血的
有两份~

相簿、球鞋

相簿看了
真是哭笑不得~
其实超感动的说… :')

球鞋
我相信 一定不便宜…
感谢策划人
苏铭鸿 x)

考试周…
要死了…

23.6
考华语 升旗礼后才到学校 迟到~
考完 和gao9出去玩~
5辆车 24个人
打Paintball~
我的组:
我、松、翔、韵、珏
别说我串…我们赢完三场 x)
之后 还去打了羽球
真是完全放松了啊~ :)

好吧
这里介绍一下
有一位新的 过客
真是说时迟 那是快
很快过客就过了~ x)

名字……秘密 :)

25.6
正式遇上这位过客…

29.6
开始用iPhone4
p/s:很快的~借的 x)

6.7
考undang…
3.7才说要考 开始读
那么快就去考了~
因为要换制度了嘛…
超级紧张的!

结果 48/50
x)
有点 erm…不知道怎样形容~

和过客开始交谈 x目

7.7
台湾教育展~
台南艺术大学 适合我吗?! x)
那个哥哥好帅~
KC Got Talent
进了Final~ :)

晚上BBQ~
还煮了你的分 x)

8.7
生疏感来了…你是过客的感觉 越来越强烈~

10.7
称赞陆东哥哥很lengzai…
对他说哦!(那天派班级照)

11.7
KC Got Talent Final…
走音了啊 /3\
欢迎Ah Boo Boo加入我床上bear bear系列~

12.7
Mamma Mia 真的好好看哦…
看了第二次~
还是有想哭的感觉…
Pierce Brosnan, Stellan Skarsgard, Colin Firth
都很帅A! x)

14.7
FIFA Final~
Germany赢了…
没啥感觉…我不看球…

15.7
大家穿着KCH球衣打球
超帅的…
只是…腋下空气流通的很
感觉怪怪的 x)
大家都穿的好好看…
唯独我…
云:“哇咾景洋,很肥咧!”
苏:“Yerrr!”
/3\
我不要穿了 =.=

19.7
看电影
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不错…

『We thought apes are better than human,
    we don't fight…
    but now, I think apes are just like human』
反思
把"apes"和"human"调位
再读…我们人类 和人猿没差别…
Deep o.0

21.7
与iPhone4结束了缘分

22.7
发烧…
吃咖喱鸡、水蛋配饭~

24.7
请陆东哥哥吃巧克力
陆东哥:“这什么来的?炸弹啊?”
x) 好可爱啊!!!
最后一次活动
最后一次合奏
感觉超棒的…
Cho Cho 过来我床睡~
(辜弟弟的Chopper, 我的是Pooh Bear{Boo Boo})

25.7
放学后就放假
晚餐--> Alexis~ o.0
意大利餐哦…

26.7
又意大利餐
Levain~ Yummy!
想到Levain
就想到云的妈…
x) 对我真真真真好~
打羽球~
和维信partner了几次~ 有赢啦~ x)
凯衡(译音)理A陈妈妈儿子~
超可爱的…打球超厉害的~
人生中 第一次Facial~

27.7
2pm才醒o.0
看了三套戏
狼族少年~ 宋仲基很帅啊!
Passion of the Christ~感动…要哭了
Limitless…好看~

28.7
宛旋生日
等到半夜 send video过去…
sending fail =.= 明天才send到…
去书展…
sienzzz…

今天啦~
时间过得几快?!
白驹过隙般…

对了~
炫耀炫耀
小弟的华语 拿全班最高分~ x)
多谢 青峰x)
当然还有你…
不然也写不出 离愁~

这次的成绩
总平均进步了0.41 =.=
有进步就不错了~
班级名次 第九名 x)
上了中学
还真是第一次进前十咧 x)

好啦~ 1.37am
夜了…

有时
因为先前提到的事
还蛮不想当男生的…
不喜欢这样去…
haiz…

好啦…
晚安

这一篇
好像很没重点的感觉…
比较像是回忆录 x)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