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4

至●你

hey!
大家好久不見了吧?! 對不起啦!
其實有另一篇,還沒打完,可是先po這個吧~

1.5.14
或許是人生中
其中一個情緒落到谷底的一天
雖然
也是人生中 心情最愉快的一天

有一個人
轉校了
多個月  只在網絡上聊天
有一天 他說 要回來看我們
我們?我? 忘了,不清楚…

其實知道了這消息以後
每一天都在倒數著 那一天的來臨

愈靠近  愈是感到緊張、興奮、開心……

終於 1.5.14 到了
早上打了球
午睡後
相約的時間到了

在小禮堂前等候

心裡卻在害怕 你是否會突然說不來

你終於出現了……
心情想海浪一樣 波濤洶湧 一浪接一浪
看到了你 心的另一邊 卻如釋重負
想也不想 衝過去就抱著了你

當然 我的確非常的想念你

下籃球場 看你跳起來 已經可以動籃筐
心中不禁感嘆 你成長了 你進步了

到飯廳坐了下來
談了一些宿舍的 人 事 物
打球…

很幸運的 非常幸運的
能被分到和你同組
激烈的籃球戰 正式開火
和你站在同一陣線 感覺上自己的球技
好像一下子突飛猛進了… 是錯覺嗎?
我覺得 那是動力…

最後 我們組以一人一球 射了最後三粒球
完  美  結  束

6pm了
飯廳坐了一下
你媽打來了 要回了

晴天霹靂般的心情

和你一起走走走 走到了校門口
問你,是否能和你拍照
“不要啦”
:'(
“好啦!看你的樣子”

在你離開前
拍了一張照 你說
“我們一起換profile pic lah~”
:)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你走出了那道門
望著你的背影離去…

憶起去年
你離開時的情景
也是望著你的背影 逐漸離去

失去了,失而復得,復得以後又在失去

痛上加痛
不惜 為了你哭上了2小時
第二天上課 還要腫著眼 xD

說了那麼多
也還沒好好介紹一下 主角


是我的 好室友 好朋友 好兄弟 好親人(貌似親人啦)
劉  鴻  量 :3

你要加油哦!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就如你一直支持我一樣

只能說
生命中 不能少認識了你
我們一起做過的 瘋狂事情
說過無數的秘密 都為彼此守住了
一起做的事 很多很多…

p/s:其實整個故事呢,不是只有我們倆,還有一大堆人。
只是在這裡,他們不是主角。
對不起 :p

pp/s:請大家別胡思亂想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