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3

領袖訓練營

YCA
初一時參加過
今年
學校首次邀請他們
在學校舉辦
領袖訓練營~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但也很累啊!!!

第一天
報到
原來我是
紀律組組長
=.=
我很像有紀律嗎?
原來是因為我是華樂團長
每一組的正副組長都是
社團的主席!!
強!!
我的副組長是
少年服務團的~
素雯…希望沒寫錯…hahaha
因為只有兩天一夜
所以不是很認識
所有紀律組的人
我知道
裡面有
華樂團、管樂團、少年服務團、圖書管理員
紀律組
都說了是紀律
所以就是要抓服飾之類的
haiz…又是一個會被人討厭的
可是我們紀律組
算不嚴了
和YCA真正的比
我們
太仁慈了…
這兩天
我魚了很多次…
一直跑出去報告
但又不夠高
hahahahahahahaha
第一天聽講座
聽下聽下就過了~

晚上
有守夜
紀律組是2:00am ~ 3:30am啊!
不上不下
睡下就醒
可是我照睡~

第二天
也是聽講座
到最後
全體操
結束

說真的
兩天一夜真的太短了!
都還沒真正進入狀態
就要離開…
haiz~
無論如何
還是很好玩啦~
也認識很多人~
感謝你們
紀律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