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2

伟大事迹1~

我竟然忘记post这个blog!
16/11/12
假如没记错
应该是这一天…
总只是有华乐活动的那一天啦
我骗我妈妈
说我朋友
叶宗欢
載我去
可是
实际上是
我自己走路去!
超恐怖的!
我家出去等了五分钟的巴士
干!没来~
自己走,走,走。
过了几条大马路~
走车的Flyover~
那个时候最恐怖!
有一个红绿灯在前面
我一开始没看到~
有个摩哆声
渐渐大声
越来越进!
我吓得脚步快了起来
然后他停在我隔壁
才发现到有红绿灯…
然后又继续走
走到Sri.Petaling的LRT站.
总共用了大概20分钟!
到站时,有刚走!
haiz…
又等了15分钟!
sienzzzz…
然后就转成Monorel
还没到就已经迟到了!
haiz…
可是
那天,算做了不少运动~
减肥了!
可是
一下车就跑去吃
炒粿条~
所以有减等于没有减~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