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2

中医这条路~

不知几时开始
大概8月吧~
妈妈每个拜六都带我去上中医课……
那个博士
超好人的
他免费授课
所以我才可以去啦>.<
过了不久
我的未来
突然变得越来越清楚了

应该会当个
中医!!
好大的理想…>.<
昨天庆祝中秋节
然后有蛋糕
之前他说过要收我做徒弟
我很希望是真的
昨天
那块蛋糕
就有个aunty大大声喊
喂,啊洋!那块蛋糕给你干爹!!
哈哈哈哈(暗爽)~
然后过不久
博士大大声问
那个我干儿子的妈妈叫什么名?
超暗爽!!
可是我妈妈听到是
徒弟仔而不是干儿子
无论如何
都是收我了吧?!
各位
准备叫我
Doctor Tay or 郑医师吧~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