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3
累
蛮好听的……
突然间
觉得好累哦~
已经接近月尾了
这也代表着
SPM又靠近了一个月
这几个星期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也体会了好多好多事
正式当上
宿舍副主席
累
华乐团团长
累
幸好
我没有做班长
可是其实我蛮想做的
要不然
我会觉得自己不中用……
好自卑的我
我真的好累
每天
至少有一节是拿来睡觉的
晚上
巡房
2am++
才有的睡
hahahahahha
但我也相信
这份工
不是那么多人有机会当的哦~
我曾经问过肥詹
“会有男生做主席吗?”
肥詹告诉我
“可能你是第一个咧?”
应验了哦~
haiz....
幸好
坐在我隔壁有一朵云
在我差不多倒的时候
会叫醒我
要不然
我真的是
为宿舍,为华乐而活
上课?
只不过是拿来补充睡眠
干爹!!!
我好想念你列~
我不懂高过你了没……
希望有吧~
景洋
加油……
31 December 2012
最後的最後
首先…
我最近迷上了一首歌~
《星空》~五月天
超好聽的!
太有意思了~
最後一天了…
2012 lah…
什麼世界末日…
哈哈哈哈哈
搞笑
可能瑪雅人在弄第二個日曆
可是文明就滅絕了呢?
看了一個朋友的blog
真的很想知道
是誰
可以讓這一位朋友
那麼痴迷的喜歡那個男人!
哈!
等她拍拖時就知道了~
真的是最後了咧~
捨不得今年咧~
太多寶貴的回憶…
歡送會、體能訓練營、生日、每個慰勞、宿舍、Sr1ScB、華樂團、華樂營、假期、坤成…
以後我要發明一種藥!
可以吃了後
有安眠的作用~
有發夢的作用~
發的夢
是從小到大的每一件事情…
摸不到的顏色
是否叫彩虹
看不見的擁抱
是否叫做微風
一個人
想著一個人
是否就叫寂寞?
這一刻獨自望著星空
從前的從前從沒想過…
真的是沒想過…
我那麼快
就高二了…
SPM了…
不久
就要畢業了…
時間老公公
你能為了我
停下時間嗎?
讓我多看這世界幾眼
好了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很多事情
要改變了!
準備迎接
新的
鄭!景!洋!
◑﹏◐
肥肥之肥婆雲~
paiseh orrr~
肥婆雲只有我會叫
erm…
幾時認識的咧?
應該是初二…
住進宿舍
肥肥家族成立
對!
是醬認識的!
第一個印象
就是好像呆呆的…
hahahahahaha…
認識了過後就不一樣啦!
初三的時候開始熟
肥肥嘛…大家都熟~
我記得每次考試前
大家都會留宿讀書
應該是那些時間
使到我們更熟了~
要講認識到最熟了
一定是高一!
同班咧~
hahahahahahaha…
唯一和我同班的肥肥~
她坐在我初二坐我前面的人的隔壁
呂嘉薇~我們每天叫她豬≧◇≦
因為同班
我們每次第二次下課
都會等對方一起下~
還有等隔壁班的阮麗雯~
第一次下課肯定找不到她~
她去管樂練習…
可是到不懂幾月的時候
她弄傷了腳
好像有缺席過~
我們在班上呢~
也因為一直討論肥肥的東西…
使到Bio老師~陸愛晶師
說我們拍拖!!
OMG~hahahaha…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就算我要,雲也一定不會要
因為她不太喜歡男生
除了肥肥裡面的三個~
我們也和另外三個同班的
熟到一種境界
又形成了~理B五人組…=.=
成員:我(羊)、雲、薇(豬)、Amanda(Frog)、淑(葉)
我們有自己的組圖咧~
hahahaha…豬設計的
還有一篇詩…有tvxq的tim~
說完班上
說回宿舍~
我是洗衣股
但每次都會偷偷和總務一起出
洗照片什麼的~
hahahahahaha…
有時我們兩個一起出…
我記得有一次!
回來的時候下大雨!
我們兩個都變落湯雞
也因為她
我做了很多我不應該做的事情~
比如外出就算了
去茨倉街!
媽最怕我出事
所以不讓我去~
但我還是照去…
她每天講我肥
可是每次都帶我去茨倉街一直吃~
馬來人賣的炸魚餅
龍眼水
最好吃的
還是咖哩伊麵!!!
OMG!!真的很好吃!
haiz…
今年過的真的很好玩~
因為多了一朵雲~
每次都會說大道理給我聽
讓我明白一些事情…
還有每一次扮活動呢
她都會時常暗地裡
給我一些意見
還有每次練舞的時候
她都會一直笑!
haiz…
真不知道假如肥肥
少了這一朵雲~
會是怎樣的…
就醬啦~
bye…
(=θωθ=)
28 December 2012
肥肥之肥羨記~
haiz…
說到這個肥羨啊~
在肥肥裡面
我認識跳她最舊
初一就認識啦!
她轉校進來
坐我附近
哇咾!
以前和現在比
幹!相差可大了!
初一的時候
淑女形象,肥肥底,乖到!不會出聲。
現在?!
一樓都能聽到她四樓的聲音!
初三
我第二年進宿舍
和漧升同房
她跑進我房
看到auntie uncle就叫
我媽媽要走的時候
羨說了句:auntie 放心,我會幫你照顧他的!
OMG!因為這句話
我媽媽就到處宣傳
我多麼有魅力
讓一個女生照顧我
還一直追問我
是不是我女朋友
hahahahaha…
都不懂好笑還是什麼~
高一
因為她
我開始補習了
我自從5年級後
就沒有補過習了
這一次補的是高數
這個老師也是很好笑的!
一直請我們吃東西
我的學費好像用來吃醬…
說到學費
我還欠他一個月(*>.<*)
說回肥羨
是一個很不錯交的朋友
會重視朋友
只是有時說話有點大聲…hahaha
今年歡送會
還和她有點摩擦
最後
大家依然是朋友~
胡詠羨!很高興認識你~
天使與主人傳
haiz…
我這個天使是不是很貼心呢?
知道你看到我blog
完全沒有你
而傷心
現在特地寫一篇給你啊!
開心沒有?
偉大咧~
hahahahahahaha~
我們是初二認識的~
那一年
不懂誰提議
玩天使與主人
我是你第二任的天使
那時
你真的很笨!
一直以為我是女生
哈哈
我也因此很放心的寫信給你
也幸好
你很配合
有一直回我信
到了要揭開我是誰時
我就說不揭開
繼續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贊成
就一直來信咯~
到了年尾
我終於告訴了你是我
你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竟然是男的!
初三
我們繼續來信
也開始在交換秘密
你懂我的
我也懂你的
我真的太多把柄在你手上
別太高興!
我也有你的!
NGEK NGEK NGEK~
真的很奇怪
我們是唯一一pair
可以玩醬舊的!
你一定很慶興
有我醬的天使~
高一
我們停了一段時間
原因是因為
忘記了誰忘記回信
無所謂
最終還是繼續了!
當然
頻密讀也減少了
因為
不同班了啊~
我讀四樓
你讀五樓
很遠咧!
我Block C 最尾
你Block B 最尾
OMG!
傳信超有問題的!
不懂你還記得不~
我因為和你傳信
弄到我成為某人的“目標”
被殺~
Walao~
很冤枉咯!
Haiz…
嗱
為了你
寫了一篇blog~
開心沒有~
有我這種天使
你啊!
死而無憾啊!
就醬啦~
順便打廣告
有誰要我在blog寫我和你的故事
用任何方式聯絡我啦~
我看到我會寫的啦~
Your
Little
Angel~
◑﹏◐
25 December 2012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
昨天是平安夜
也有人說是失身夜
我到現在還不明白
什麼是失身/3\
昨天
玩Facebook
和朋友一起聊天
聊到了凌晨3:30am++
竟然都不累…
今天早上
11am醬就醒了…
我就問媽媽
去哪裡吃東西
拖下拖下
拖到2pm++
去吃西餐
我請客!!
媽叫意粉
我叫魚扒
好吃~
Bakeroni Cafe~
不錯吃
價錢算便宜~
然後吃完
就去了媽媽朋友的店
蛋糕店
幫忙弄蛋糕~
7pm++
回家
好悶的一天…
今天…聖誕節
一個禮物都沒有…
有點傷心…
haiz…
算了~
祝各位
聖誕節快了!!
Merry Christmas n a Happy New Year~
MYG Jamboree~
ok…
這一篇的blog…
大家一定不明白的…
我在外面有加入這個組織
21/12/12~23/12/12
是camp
我有參加啦~
很好玩…
第一天
9am++就到了集合地點
11:30am 出發到 Janda Baik, Pahang
那裡是一個森林
空氣很清新!
去哪裡的目的
是為了學習急救…
或者應該說
是學
緊急情況時如何面對醬啦~
去到那邊
真的很美!
然後
就用竹來弄床
還有就是自己起火
自己燒飯~
把米裝進竹筒裡面燒
很好吃咧!!
然後到河裡沖涼
冷到!
晚上
聽類似講座醬
晚上大概12am才睡
然後晚上要輪流站崗守夜
我站1am~2am
天空超美的!
一片星空!
真的很多星星!!
漫天都是!
非常漂亮!
然後還有看到螢火蟲~
人生中第一次!
第二天
6am就醒了
起來吃麵包夾香蕉
很好吃哦~
過後就繼續教課
教我們如何找能吃的樹
找到木薯樹
它的根就是木薯~
然後教我們開椰子
弄椰絲(用很久的儀器)
過後
教我們種菜
把幼苗搬到去地上
那天午餐和晚餐
都吃木薯加椰絲…
很好吃,但吃多會膩
晚上
去池塘抓魚
很多大魚啊!!
然後自己去鱗
自己剖,自己燒
其實只有一個人在燒
也因為醬
小魚很好吃,大魚的話
有點不熟
好像吃sashimi醬…
hahahaha
第一次吃那麼生的魚
可是因為新鮮
所以沒有魚腥味…
晚上12am醬又睡了
那晚
我沒有崗站
一覺睡到天亮~
第三天
學了幫繩子
早餐又吃木薯
麵包夾香蕉
然後下午就回了!
haiz…
真的很好玩!!!
有興趣參加這個組織嗎?
有的話告訴我~
還會有很多醬的活動哦~
希望下次我還能醬玩
對了!
第二天
我們一人種了一棵木薯樹
明年7月8月醬就能看到她
生滿木薯~
期待中~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