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2

中医这条路2~

今天
和平时星期六一样
去上中医可咯~
可是今天
就没说什么特别的东西
今天比较注重
搞社团……
还有当然是听博士说故事啦~
教完课
博士就帮大家看病
大家好了
就叫我去插针
我平时是星期日去他的店插针的
可能今天就借我身体来教课吧~
插完后
他就讲一些东西
不懂讲到什么
提到说我是他的徒弟仔
有个Aunty就说
要就叫干爹咯
博士说
酱又不用,徒弟仔就好
我心抽了一下……
过后就去吃宵夜了
吃的时候
又听他说他的伟大事迹
吃完临走前
说话说话
就叫了我干仔
我开心的不得了
他有提到他想找一匹千里马……
我希望我就是这位伯乐的千里马……
博士……干爹……伯乐~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07 October 2012

中医这条路~

不知几时开始
大概8月吧~
妈妈每个拜六都带我去上中医课……
那个博士
超好人的
他免费授课
所以我才可以去啦>.<
过了不久
我的未来
突然变得越来越清楚了

应该会当个
中医!!
好大的理想…>.<
昨天庆祝中秋节
然后有蛋糕
之前他说过要收我做徒弟
我很希望是真的
昨天
那块蛋糕
就有个aunty大大声喊
喂,啊洋!那块蛋糕给你干爹!!
哈哈哈哈(暗爽)~
然后过不久
博士大大声问
那个我干儿子的妈妈叫什么名?
超暗爽!!
可是我妈妈听到是
徒弟仔而不是干儿子
无论如何
都是收我了吧?!
各位
准备叫我
Doctor Tay or 郑医师吧~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考试

明天开始
就会是今年最后一次考试了
升班
应该不是问题
只是升到什么班
就是个未知数……
唉!
尽力而为吧!!
坤成的同学!
大家为了自己的成绩
拼了吧~
景洋
加油!!
↖(^ω^)↗

(i late one week post liao...)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17 September 2012

考试!take 3!!

又要考试了!
这是今年最后一次了。。。
明年又要面对 SPM LE~
有点紧张
最近
爱情观有点怪怪的
突然很想谈恋爱
有一种不管是谁都要的感觉
但那是不可能的。。。
三心两意的
都不懂选谁好。。。
感觉啊!!!
你几时才拿好主意呢?

好累哦。。。
睡了~
掰掰!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23 August 2012

七夕

七夕了咧~
还是一个人……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算了吧………
真希望能够再次遇见
那一种我喜欢她她又喜欢我的那种女生
那种爱情……
这样的爱情
维持比较久吧~
最好还是一见钟情那种~
很像 Step Up Revolution, High School Musical, Wateva eva~~
戏里面总是有……
现实生活中
难找啊!!
无论如何~
祝各位:
七夕情人节快乐~~
<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20 August 2012

快乐的一天~

今天早上,七点就醒了~
为什么呢?
因为有节目|0rh~
做什么呢?
出街~
这一次的活动
是辜祖亿小弟弟举办的,捧场捧场~
总共有12个人一起
我,思静,荣辉,陈褔,韵仪,奕宁,祖亿,斯泰,奕铨,凯贤,登捷,素贤。
劲咧?
我载思静去。到Mid Va||ey时才8:3Oam++
门可罗雀
我们去Mc。D0nald找泰,找不到。
吃早餐。
辉突然出现,一起吃。
亿又出现,说他妈咪请吃Kim Gary。
=_________=
又吃|0rh~>.<
素和福陆续出现。
我和亿去找已经到了的斯泰
去Mc。Dona|d找到泰和铨。
去买票
韵和宁和欧到了。
下回去Kim Gary。
大家一起去走街。
去到顶楼,玩篮球机。
我和静破记录。
捷来了。进场。看戏。
看什么戏呢?
Step Up Revolution.
我和韵和亿去买爆米花和水。
看戏。
两小时后,出来,上个厕所。
打保龄球……
第一次打哦~
过后有的人走了,去打球。
我没去,不想去。
去吃午餐。
找了很多间都不合大家胃口。
我就问要不要吃意大利餐?
全部说可以。
下到去,有promotion.
One set only rm29.90++
One appetizer
One main dish
One dessert
One drink.
We ate at Itallianies...super nice~
buy 2 sets free 1 set.
爽爆!
我们叫了四set, free 2 sets.
超好吃的!!!!
吃完了去逛街。
逛进Jusco。玩叮叮场。
大部分人走了。剩我,静和捷。
去买各自的礼物。
茵!我买了乔巴给你。
回家。
多开心的一天。
希望下次也能酱。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13 August 2012

无聊~

只是无聊经过而已~
walao!!!!!!!!!!!
很奇怪的感觉lorrr~

bye~